Tuesday, June 29, 2010

完成了~!

Secretary 啊!
终于打完meeting minutes了。。。汗。。。。
原来,当秘书很恐怖。。。。
别人在讲你在写。。。
别人一直讲,你就一直写,他继续讲,你还继续写。。。
从来没想过,能够和秘书这个职位扛上。。。
然而,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开会报告终于完成了。。。

下午,好好的睡了4个小时。。。
饱咯~!睡~饱~咯~!
向CLM的告白好像失败了咧。。。
它。。她。。。他。。。好像拒绝我了。。。
我的目标转向HRM。。。
她。。。他。。。它。。。好像发现自己是第二个选择。。。
觉得自己没有地位,所以我又被打靶了。。。
不过,没关系。。。
CLM我还是钟情于你。。。
希望有一天你会接受我。。。

好了,我再重复,departmental proposal这个星期五之前放在我的ph。。
forward message要传下去。。。。
然后。。。
啦啦啦~bla bla bla~吱吱喳喳~lu le lu l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