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无陷文章

在hometown了。。。
今天感觉不好。。。
为什么每次见到你们,都是那些问题?
我的未来为什么需要你们来帮我安排?
你们是谁?你们这样就像隔壁的饭锅说我们家的汤匙不好用。。。
Advance? degree?还要你们主宰。。。
你们放心,既然你们那么向要帮我妈照顾她的女儿。。。
我会选Degree,行了吧?

我不会什么美丽的词语,没有很厉害的比喻。。。
不过,当初为了逃避饭锅,碗碟决定用了那支汤匙。。。
当时,饭锅一定和杯子说了不少坏话吧?
现在,汤匙已被用了,饭锅介绍筷子给碗碟,甚至隐藏性强迫碗碟选用筷子。。。
万一,筷子被选了,那么碗碟就会失去喜欢盛什么食物就盛什么食物的自由了。。。
因为,筷子只有两根竹子,喝不到汤,切不到肉,加上饭锅最爱煲饭。。。
不过,碗碟选择筷子了。。。
逼不得已,选了筷子,碗碟只好珍惜用汤匙的时刻。。。

这篇文章,看懂就懂,不懂就别理了。。。
或许它只是一片没有内容的文章。。。
就像没有什么陷的包子。。。

4 comments:

  1. 那就证明今天的我,不寻常。。。
    说真的,弱智比喻法,很难。。。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多练习就好啦..得空也教教我吧...口爱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