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我在淋雨中

我在淋雨中~
哈哈,下雨了。。。
开会完毕,回家的路途,我淋雨了。。。
好久没有淋雨咧。。。
我很喜欢淋雨的感觉。。。很爽!
也很喜欢雨滴答滴答打在雨伞。。。当然是小雨的时候,不喜欢大雨。。
今天的雨,由于我有不习惯带雨伞出门的习惯,再加上,我有爱淋雨的习惯。。
就这样,习惯性的去习惯我的习惯。。。
我真的不喜欢带伞。。。
只是偶尔心血来潮,拿把雨伞,带上学玩玩。。

太阳大时,觉得没有必要撑伞。。
下大雨,撑了伞还会湿,没有必要。。。
小雨时,当然淋淋小雨,就没事啦。。
更何况,我又不会,因为淋了雨而生病。。。
至少,印象中,没有。。。就真的没有。。。
喜欢淋雨,只是一种喜欢。。。
就像有人喜欢看小说。。
就只是喜欢。。。

没错,我就是喜欢淋雨。。。

5 comments:

  1. 风干就不会啦。。。
    不像你。。。
    无论如何都是臭的。。。现在还很弱智

    ReplyDelete
  2. I like also XD now sick jor >__<

    ReplyDelete
  3. haha... means u r weak lo.. now u become 病猫...lol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