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一个善意的假动作?

来了一个要做善意事情的心。。。
既然想要收,所以就送。。。
我那善意的谎花就这样,传了。。。
或许,你不会看见。。。
也希望不要知道。。。
想看你。。。。其实我也不懂想看怎样的反应。。。
就希望不要让你梦想?幻想?还是。。。不知道。。。破灭?
这一个善意的假动作,就由我们给你吧。。。
偶尔,做一下善意的动作,也不为是一件非常不平凡的事啊。。。
就让知道这善意的假动作背后故事的人与我一起把它埋藏起来。。。
我要施魔法把它封印起来。。。
隐藏着善意的假动作啊,和我雪人,合作吧,让这个真相模糊掉。。。
善意的假动作啊,放弃原有的形态,给我重生吧。。。变成善意的回忆!!!
变吧。。。
好了,以后善意的假动作就变成了善意的回忆。。。
哈哈,好累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