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我的自述

我的名字是雪莹,雪地的雪,晶莹的莹。。。
以前,总爱告诉别人。。我是雪地里的晶莹~
现在,我还是雪莹。。。
我是一把梳子,用橡胶制成。。。
我不导电,所以有一个科学名词。。橡皮是绝缘体。。。
可是,很多人认为梳子会导电。。。
其实,梳子只会产生静电。。。
静电并不是电流。。。它只是一种轻轻的感觉。。。
静电会把纸屑吸起。。。就这样。。但不长久。。
静电没了,纸屑也就会掉。。。
然后,梳子需要经过和棉制的布磨擦才能再次产生静电。。。
梳子本身是不会莫名其妙产生静电的。。。
暂时,梳子。。我。。并不想送进工厂加工,变成导电。。。

静电虽能吸东西,但不强。。。
还是,磁铁比较厉害。。
还好我只是梳子,只产生静电。。。
不会分南北两极。。。

3 comments:

  1. 磁铁比较厉害。。
    then u are the magnet...

    ReplyDelete
  2. en..u r the magnet la...磁铁。。。
    周某?你好。。你我是否有过任何相遇之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