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希望不要打给我。。拜托!

六月咯。。。
父亲节应该快到了吧。。。
爸爸。。。
不好意思。。。想打电话给你。。。
不过不是这几天。。。
而是你那里的父亲节。。。
百慕达那里时差多少啊?
你女儿我。。。记性很差咧。。。
其实,你很久没打电话给我了啦。。。
说真的,爸。。
我觉得你很酷!!
所以每次没有和你聊很久。。再加上,我也不黏人。。。
不会嗲人。。。那是因为,我很独立。。。
哎呀,我知道你不会看到这篇东西的啦,就算看到了,你也不懂。。
因为,爸。。你不会看华语。。。
告诉你哦。。。既然你没打给我。。
那就不要打电话来。。。
因为。。父亲节那天,我会打给你。。。^^虽然电话费会很贵。。。
但是值得!!
可是,百慕达和我这里到底时差多少啊?
怕,搞错了,感动就没有了咧。。。

1 comment:

  1. 希望你真的搞错。。
    有时在没意义的日子做有意义的事会更加有意义
    代表你这女儿突然想爸爸了。。
    在父亲节说父亲节快乐, sianzzzz
    ngek ng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