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超差~

心情超差~
从早上就觉得不对劲。。。
印堂发黑,双眼无神,脸带青光,嘴唇爆裂。。。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
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我很懒惰去解释。。。

一整天都无时无刻灵魂出游,飘到很远很远。。。
我不是不想理人,只是我的灵魂还来不及以跑车的速度冲回身体。。。

突然,下午的背后灵出现其实我真的还来不及反应,唯有以笑面对。。。
笑。。。是早已以一个程式输入进我的脑。。。
偷偷告诉背后灵,其实我当下根本没听清楚你在讲什么。。。

心情好时,我爱吃雪糕,尤其是薄荷口味。。。
心情不好,我也爱吃雪糕,还是薄荷口味。。。
这个星期,我好像天天都在吃雪糕,不过都是薄荷口味。。。
只是,这个星期的心情好像都不怎么好。。。
强颜欢笑,好像是每天都必须涂的化妆品。。。
别想太多,我没有感情的问题。。。虽然不知什么时候才有。。。
现在的我只想静静的呆在一个地方。。。什么都不做。。。
真想找个地方,有个大大的沙包,让我狂打。。。
发泄发泄。。。
也当作是一个人身中的其中一个第一次。。
因为,要找到沙包,不要以为很容易。。。
有些人,根本没有机会碰到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