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虚脱~

虚脱,8点,终于要跟法律扛上了。。。
通宵夜,我陪你吃了一包零食,喝了两包茶包,反复冲泡,共5杯。。。
喝到我自己也能变成茶包,拿去泡茶了。。。
我陪了你一整个夜晚。。。只希望,你能回馈一点点感情给我。。。
我尽我所能去爱你了。。。你能感受到我的爱吗?

星期六的活动刚过,记得当时我们还蛮享受过程。。。
不过,回家后,累倒。。。
我竟然可以24小时不吃东西!!!
我也给我自己吓到!!昨天,冲凉后就睡死。。。
醒后竟然不会觉得饿。。就这样,持续到今天的晚餐。。。
我可以成佛了!!

只怪时间不留人(老套),那天不会再回来。。。
有人把它当成最后一个活动来相处。。。
我呢?
其实我不懂。。。
我能把那个活动当什么?
我需期待些什么?
活动已过,我得到什么?
其实,我好像在期望,可是不懂期望什么。。。

算了啦,一切已不再重要。。
现在的我,要把情书写好。。。
然后准备向CLM告白!!

2 comments:

  1. u can be a lawyer liao....
    i din memorize the case law... so din answer question4...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