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外婆的完结篇

16:48外婆走了。。。
离开我们了。。。
在我还没回吉隆坡的路途上,妈说外婆不行了。。。
当时我很震惊。。。
昨晚医生不是说还能救吗?
可是事情还没有过12小时,为什么版本不一样?

回到了吉隆坡的屋子。。。
我再次收到妹的信息。。。
外婆这次真的走了。。。
外婆你懂吗?医生说你很坚强。。。
60%处于昏迷状态还能撑那么久。。

收到消息后,我原以为我不会哭。。。
真的,5分钟内我真的没有哭。。。
可是,当我不经意回忆起去年母亲节的照片。。。
当时外婆笑得很灿烂。。。
不知觉哭了。。。
我在想妈一定很伤心。。。
可是她不会让我们知道。。。
所以我更不能太伤心,因为这样只会让妈更伤心。。。

明天星期一4点的课一完我就会再坐ets回去。。
外婆的葬礼我不知道我能忍着在妈面前不流泪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