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外婆~

我不是想唱周杰伦的歌。。。
而是想描述我的外婆。。。
她,前一天被送到了我们家。。。
真的憔悴了很多很多。。。
医生说是肺里的瘤变大了。。。
为什么大得那么突然?
原因是我的那个得空没事找事做的大舅母。。。
前阵子,外婆去他家住,她就自以为是帮我婆婆减药。。。
你是医生吗?
无缘无故不让我婆婆吃药。。。
医生之前有说过控制病情的药不能停。。。
现在这样,都归你的错。。。

外婆现在好像老人痴呆。。。
整天胡言乱语。。。
乱乱说话,妈妈很担心外婆过不完今年。。。
我也很担心。。。
外婆开始不能控制自己。。。
有时会叫我们拿一些奇怪的东西给她。。。

外婆变得很瘦很瘦。。。
不能自己走路了。。
不会吧?一年一次丧礼?还要是在大日子前几天?
很邪门。。。
保佑我外婆健康。。。
保佑她。。。拜托。。。记得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