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03.02.2011

年初一了,大家新春快乐。。。
恭喜发财,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兔年行大运,国泰民安,一本万利。。。
实在是有太多太多吉祥话要说。。。

昨天,除夕嘛,团圆饭后,我终于把我的礼物送到了爸妈手里。。。
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我的孝心。。。

新年新愿望。。。
希望家人朋友身体健康。。。
我发觉我爸记忆力突然很不好。。。
我发觉我妈经常腰酸背痛。。。
我希望我的成绩越来越好。。。
真的不要不及格了。。。
希望我不会懒惰。。。
lecture和tutorial能去就一定到。。。
希望我越来越漂亮。。
只是希望我不要酱快样子变老。。。
希望我说减肥就一定会成功。。。
每次都说要减却只是纸上谈兵。。。
希望事业,爱情,健康,财运样样得益。。。
最重要,希望我不要再整天只会走霉运。。。
好运通通来。。。保佑我~
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