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和家人的简单玩乐





一张没有我的照片。。。
不完整的全家福。。。>.<










和家人。。。是一家人。。。
好久好久。。。
记得我一家人去玩乐大概是10年前的事吧。。。
当时我还只有一个妹妹。。。
现在,我多了一个妹妹和一个弟弟。。。
我只可以说。。。
原先的计划是去新加坡。。。
不过,最后因为某些原因改成了云顶。。。
这次很珍惜。。。
虽然,我坦诚,没有玩什么游戏。。。

一家人去游玩对我来说很难。。。
因为,爸一年才回来一次,就是新年。。。
所以我弟会很开心。。。

这里记载一件事吧。。。
关于海盗船的事。。。
我和我妹好大胆的邀请爸妈玩,对他们来说是一件非常刺激的事。。
没想到,我妈受不了。。。
完毕了,呕吐。。。
对不起啦。。。
可是,很勇敢。。。
至少有突破。。。
人生没有遗憾。。。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