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气死。。差点爆发。。。

今天,学摩托竟然遇到无赖。。。。
气死。。学完无端端叫我。。。
然后搭讪。。。去死啦~~!!!
(靓女,叫什么名字?)神经病。。。讲给你听我就是笨蛋。。。
(你应该跟我同年吧。。我17,91年的)。。拜托,18就十八。。扮十七。。。
(我们同一间学校吧?) 不可能!!
(那你应该是读圣母)对啊。。我感到骄傲。。
(给我你的电话号码)为什么要给你?不要。。。
(给我啦。。难得有缘)你去问其他人拿啦。。。
(我要你的)不给。。
(给啦。。)不要。。不可以。。不需要。。
(给啦。。我要走了。。。)走啦。。。不管我事。。。
然后直接把电话推向我。。。
我才不碰。。。
当我sms时。。。
他竟然让我傻眼。。。
抢我的电话?想死!!!!!!!!!!!
给回我!给回我!(等下。。)
不给回我,我打你啊!!!
可是。。。气死我啦。。硬硬来。。。给你咯。。。
没有理由大庭广众我真的出手打他的嘛。。。
气死我了。。。
晚上,打电话来。。。
打吧。。。 我会听。。。
既然你有那么多钱。。为什么不花。。。不花白不花。。。

~。呆呆羊咩咩。~

7 comments:

  1. wah...
    so long sei ah...
    haha
    good lah...
    got people chase u mean menarik perhatian..
    hahahaha....

    ++B_siew++

    keep in touch

    ReplyDelete
  2. tarik ur head...
    he juz sienz...
    wait long time.. today he phone ler..
    i scold him... fiercly..lolz...
    syok..hoho

    ReplyDelete
  3. haha.,... dun like tat le... is good la... dun worry.... leng chai ma? haha.////

    ReplyDelete
  4. haha.... than dun choi him le... nt leng zai call him die la...

    ReplyDelete
  5. hahaha...
    ask him to die...hoho
    geng lo... nt leng zai ask ppl go to die..

    ReplyDelete
  6. sure la... haha... we must find leng zai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