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第二天~


失败。。。
竟然在众人面前落泪。。。
糗~
昨天没能在你们面前掉泪。。。
可是,我今天真的忍不住了。。。
只要一想起成绩。。。我就会崩溃。。。
今天,看了报纸。。。
突然有个想法。。。
放弃学院。。。 读中六。。。
然后,拿full A。。。 上报纸。。。
头条。。。 幼稚吧。。。
可是我确实是这样想的。。。
这次的成绩。。。 我输给了自己。。。
输得糟糕。。。输得凄惨。。。输的荒凉。。。
要不然。。。 我重考。。。
或许我真的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呆呆羊咩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