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我绝吧。。。酷吧。。。

无聊人士。。
别再做无聊的了。。。
想请我吃饭?
才没那么容易。。。先付又怎样?
我一样能拒绝。。。
你的钱。。应该都收回了吧?
没错。。。是我叫他们还你的。。。
怎样?
你付?我照还。。。
你再给。。我一样还你。。。
我不需要你请我吃饭。。。
走开啦。。。我不认识你。。。
以为第一次了。。你不会再请。。
可是你还照犯。。。
真的对不起。。。恕我无能接受。。。
警告你。。。不要有再近一步的事情发生。。。
我不能担保我不会做出一些给你受罪的事。。。
不要乱来,要不然要你死得很难看。。。

                                                                                ~。呆呆羊咩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