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换发型了。。。但是不喜欢。。。


气死我。。。
我不是要这个啦。。。
讲这么多。。。都听不明白。。。
搞到我自己都不懂我要什么了。。。
我要站起来的发型。。。
你却叫我用吹风筒加wax。。。
什么嘛?
现在烫头发后。。。
什么形状都没有了。。。呜呜呜~
说什么女孩子的头发大多用吹风筒和wax弄。。。
现在我的头发扁扁的。。。很糟糕。。。
很伤心啦。。。
                                                                  ~。呆呆羊咩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