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由喜转悲

今天原本是说妈载妹回金保。。。
然后我们这一家和四舅母那一家一起去吃晚餐后再回家。。。

到了金保,首先就是派‘礼品’啦。。。
我妈每次回金保都会分一些好吃的给亲戚。。。
然后就去小舅那儿看看那对可爱的双胞胎。。。
哥哥和弟弟都长大啦。。。
妈妈说,他们以后会是个小帅哥呢。。。
我们拭目以待吧。。
慧欣(我的小表妹)哈哈,失宠了吧?

然后,顺便去了妹的宿舍看看。。。
原来,感觉不错嘛。。。
突然有点想问自己当初为什么没有选择utar。。。

原本一切的一切是多么欢喜。。。
大家有说有笑。。。
但是,直到我们在要回家时,妈发现她的驾驶执照不见了。。。><
糟糕!!!
我们找了很久,电话通知,刚到过的地方。。。我们都找过了。。
结果什么都没有了。。。
我弟的身份证,我妈的身份证,驾驶执照,都没有了。。。

突然发觉自己是多么没有用。。。
什么都帮不上忙。。。
明天竟然还因为要去玩就回kl。。。
明天将会是最重要的日子,我竟然不在。。。
我看到妈的心烦,妈的着急。。。
我觉得我很不孝。。。
对不起。。。

我希望警察叔叔不要在我妈出现的地点和时间出现。。。
让我妈能够平安。。没有受到blocking的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