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尾班车

20号,其实成绩已经出来了。。。我没有勇气告诉家人。。。
我欺骗了家人,:"不懂哦。。。成绩不懂几时出。好像是10月吧"
因为我想如果全部及格我就会立刻告诉家人说成绩出了。。。万一成绩不好,after special exam的成绩出了才告诉家人。。
我希望家人知道的是我能够毕业的成绩。。。


今天,成绩单出炉。。。 BF我failed了。。。
看来special exam。。。我是in了。。。
special exam犹如我的尾班车。。。
8月份的车程,我赶不上。。。
这次,我能够吗?
我不希望成为赶不上车的状元。。。
赶不上就是赶不上。。没有借口。。。


末班车。。。
我这一次,一定必须装上马甲,钢盔,磨尖武器。。。
全副武装,做好准备。。。
不能够再赶不上了。。。
这是我最后一个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