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毕业?

是时候了吗?
你准备好了吗?
我,还没。。。
这次的考试非常重要。。。
我知道其重要性。。。但是,有心无力。。。
我的毕业典礼,对我家人来说是个肯定的证明。。。
证明我是可以的,证明我是行的。。。
我很害怕,我真得不敢面对万一成绩并不如意。。
那该怎么办?19号就考了。。。
我的脑袋对这次的科目一片空白。。
我的结局到了吗?
很多人都认为我能。。但是我自己知道。。。
走在危险边缘的感觉不好受。。。
一不小心,绊倒了,就结束了。。。
我不想就这样完了。。。
我不甘心。。。
要勉励自己了。。。
激发自己。。。
是时候自己找激发点了。。
只能说,一切交给我自己,至少死而无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