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没那么爱他

这是一首范伟琪的歌。。今天回怡保的路途电话无意中播放到了这首歌。
它让我想到了你。。。没错。。虽然事情根本就没有开始。。。
歌词却一句句的向我问了我很多问题。。。
虽然在你的面前,在任何人面前,我伪装得很好。
这首歌我反复听了好几篇。。
是为了让自己清醒。。。
让自己不要乱想。。
果然,我找不到原因为什么放不下,所以。。
我正式宣布,我放下你了。。。
是的放下了。。。
真得放下了。。。
以前的事情,就让它这样埋没吧。。
反正,记起了对你对我,都没有好处。。。
就让我们维持原装。。。
当时什么事情都还没来得及发生,我就知道,一切都没有可能。。。
因为,确实。。。我。。。没那么爱他。。。
那么爱他的她。。。我其实是真心祝福的。。。
是真心开心的。。我的心情保证没有假。。。
看到事情发展到这样,我也放下心了。。。
对不起啦,借用了他帮我活动我静止的心。。
也谢谢,你让我看清我其实就是这样的人。。。
今天会是我最后一次已这样的心情,这样的感觉想起你的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