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享受舒服~

被子,床,枕头。。。
每次每次只要武器齐全。。。
魔力就全开。。。
很厉害的魔法师。。。
躺在床上,盖着被子,抱着我的娃娃,电脑就在书桌上播放着音乐。。。
偶尔电话健上按着,回复信息。。。
眼睛闭着。。享受啊~
这就是我偶尔回家冲凉后,饭前的一种娱乐。。。
然后魔力就会突然出现。。。
眼睛会开始出现很多不知什么咚咚。。
啦啦啦。。咧咧咧。。。进入睡觉状态。。。
只是小睡。。。

我记得今天打算晚餐。。可是。。如果没错,是与周公的孙子约会了。。。
呵呵。。。

没办法。。。这三样东西的魔力就是那么厉害。。。
就只好怪。。本人的内力不强。。。
再加上,今天有小小的意外。。。
害本人内力大大影响。。。
敌对的武功真是厉害。。。
真想不到。。。原来他人竟然隐藏着高强的武功。。。
不过,他人也应该内力受损吧。。。哈哈

所以。。。第二次对打。。
我抵不过三大门派的攻击。。。因为‘团结就是力量’。。我被击败了。。。

然而,三大门派。。。
我愿意屈服于你们。。。
哈哈。。。

2 comments:

  1. wa... jz understand the pillow~ others~ not understand at all~ XD

    ReplyDelete
  2. haha.. no nid to bother wat i write..
    sometimes i oni write those i understand geh languag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