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一个人













回到KL这几天。。。 家里有人就好像没人。。。
我,就自己一个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整个家就好像只有我自己一个人。。。没有其他声音。。。
没有。。。就没有。。。
感觉好孤单哦。。。 让我突然好想家。。。
再加上,昨天夜晚突然整栋楼没电。。。
说真的,我很害怕。。。
因为我不懂家里到底还有没有人。。。人。。我说的是人。。。
我打开家里可以打开的门好让走廊的灯光可以投射进来。。。
然后,什么东西都做不了。。。是不懂还可以做什么。。。
停电的那刻,我感觉自己好像脱离了地球。。。
只听到其他不懂那一层楼的人在喊。。。
可是没有任何一小声是从我家传出。。。
我没有怪任何人。。。
我唯有一个人坐在房间。。。静静的坐在床上。。。真的是静静的。。。没有任何声音。。。
很伤感吧。。。
现在。。我还是一个人。。。
在这个家里。。。
忧郁好像和寂寞还有孤单做好朋友了。。。
家没人。。。看了几个简单的感人片断。。。
一个人。。猛哭。。。
就我一个人。。。
不好意思。。。我享受一个人。。。但不是没有人。。。

3 comments:

  1. wakao man~~
    一个人,又没电,真的没有东西可以做的咯~~
    nice~~~
    还真的没有尝试过一个人的生活~~
    所以~~我羡慕!!!

    ReplyDelete
  2. 你和miaw kim 的部落都一样是一个人噢。。

    要加油,要勇敢哦!

    ReplyDelete
  3. lobak... apa... 羡慕ur head....
    ashley:lolz.. ya ar? gem ngam? me very勇敢 geh..
    neh.. tat yiting la.. always pak tor until 4gt me d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