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亲密朋友

无论谁。。。就算是新朋友,在他们眼里的我们是多么亲密。。。
没错是我们。。。
其实真的是如此?我突然起了疑心。。。对不起,别怪我。。。
真的是因为其中一些理由让我想到这样的。。。
问题出在我身上吗?
好奇吗?为什么我突然会这样写。。
是因为有一个人,突然提到我们。。“名字都ing,难怪你们那么有缘在一起。”
当下的我,其实有点迟疑。。。
我觉得,我们之间有很多猜疑。。。很多很多。。。特别是你。。。
麻烦你,有什么话请告诉我。。。如果怀疑我,不爽我。。麻烦请摊牌。。。
我不会介意。。。
顺便告诉你,我对你喜欢的人没有兴趣!不要找人试探我。。。

我们是朋友,不想成为敌人。。。
你的疑心不要那么严重好吗?
我跟她黏在一起又怎样?我们都是一起的,不要以为黏得紧就代表我忽略你。。。
不要拖别人下水。。。只是你一个人的想法,不要误导他人。。。
不要误导离我最近另一个朋友。。。

或许你已知道我讲谁。。。
你不拆穿,我不会自爆。。。
谢谢。。。
我们这一群都会是亲密朋友。。。

1 comment:

  1. 冷静。。
    忍耐是一种美德,
    这篇‘野’出来也知道你已经忍蛮久的,ngek ng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