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学院生活

糟透了~
很乱水咧。。。
生活乱乱的。。上课时间不定。。。还要走很远。。。
三餐不定时。。。好像无时无刻都是睡觉的时间,又好像全都不是睡觉的时刻。。。
可业好像不太能跟得上。。。
心情不太好噢~
从来没试过这种感觉。。。
明明很尽力了。。。 可是却好像什么都没得到。。。
事情好像越来越不受控制啦~!
 很糟糕哦~
难道学院生活就不过如此?
可是看到的,只有我一个人如此咧。。。
为什么啊?
我那里做错了?哪里遗漏了?
为什么都不太能跟上学院的节拍。。。
悲哀!~

3 comments:

  1. 慢慢来吧...
    我刚刚来到澳洲读书的时候何尝也不是这样呢?
    我现在也读书读到很累...
    但是我们不可以酱子就认输的噢...
    我是输不起的人噢...哈哈...
    我们一起加加油...

    薇薇安

    ReplyDelete
  2. 姐。。很意外咧。。。
    好啊。。。 输不起的人。。。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3. 哈哈...这才是我的好妹妹嘛...
    我们一起加油...一起拼吧...
    福建话有句话"要拼才会赢"

    薇薇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