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不同宿命

两人分手。。为何会有这样的差距?
一个伤心的失魂落魄。。一个正常的若无其事。。。
其实他深深爱着她?
这回。。。他真的与众不同。。。
一般。。。男方通常比较松。。。可是这回确实不一样。。。
她对他真的没感觉了吗?
这件事。。。你们到底看到了什么?
她和他的故事。。。其实他们清楚吗?
很多事情。。单靠讲是不够的。。。还需要听,看,感觉。。。和种种不同的因数。。。
我不会在这件事上有太多的话。。。
因为。。。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可是。。。
他。。。也伤得太深了吧。。。
而她。。。也太不以为意了吧。。。
毕竟。。他都为你做了。。付出了那么多。。。
那么短暂?
其实。。。就让我大胆问吧。。。
她。。。当时是真心要一起的吗?
说真的。。。这个问题。。。不止我。。。
我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
我真的怀疑。。。
这样的感情。。也太儿戏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