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假期的最后一天~

今天,留在怡保还没去KL的最后一天。。。
也是离下一次驾车的机会很远的最后一天。。。
家人送行。。哈哈。。。
我们家都很大吃吧。。。
每人在外吃饭。。。都是两个大饭。。。
然后就觉得有人一直望过来。。。
我一瞧。。。原来他在说我们。。。。
我们。。。很大吃。。。。
他让我们感觉很像怪物。。。T_T。。
可是。。饿了。。就吃啊。。。
我才不是什么斯文派的。。。
饿了还要保持仪态吃少少。。。
对不起。。。我不想对不起我自己。。。

最后。。。在此再次向我的朋友说声再见啦。。。
下次回来怡保。。。一定要出来聚聚哦。。。
暂时应该没有长上网吧。。。
赫赫。。。好好保重~
再见了。。。死党~

4 comments:

  1. yin...
    nw is the time to fight with our future...
    let us begin the war...
    fight for it!
    i will miss n other also...

    ReplyDelete
  2. kl 离怡保近近罢了~
    我的就远到要死~T_T

    ReplyDelete
  3. friend friend.... remember dun forget me a.... i will wait u all bacj gather ge.....

    ReplyDelete
  4. i nvr say kl n ipoh is far...
    i juz feel tat nid to leave with frens n family for quite a number of wee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