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离别了

好久没上来了。。。
最近比较懒。。。想要写些什么。。可是很懒。。。
17号,酱来临了。。
是时候和一大班朋友说再见了。。。
虽然不是去很远啦。。。不过,见面的时间少之又少。。。
我们一起疯疯癫癫的时间很难再有了。。。
大家都各忙各的。。。我也要开始收拾心情专心读书了。。。
说真的。。。有点后悔。。我想读中六了。。。
不懂为什么。。。有点怀念穿着校服上学的日子。。。好怀念哦~
之前,一直觉得校服不美,可是,现在就算不美,却想要穿。。。

离别是伤感的~
其实,也不是真的难过。。只是不太高兴。。。
也觉得没什么值得提的。。。
换个新的环境,或许我会得到我想要的。。。。
这次,我既然选了学院生活,就一定拼到底。。。
我一定要以高分通过考试。。。。
以标青的成绩毕业。。。
我的目标。。。我会为它努力。。。。

6 comments:

  1. 对啊~
    你去读学院,代表着你正是脱离了穿校服的时代~
    你以后一定会觉得可惜的~
    就像现在我的…………

    ReplyDelete
  2. 真的~
    哎。。可惜。。。
    你觉得可惜?

    ReplyDelete
  3. 应该说是遗憾比较贴切~

    ReplyDelete
  4. now just the beginning of our future life...
    we need face it by ownself...

    ReplyDelete
  5. take k there,,... dun forget me this friend... ok? muacksss....

    ReplyDelete
  6. thanks for comment..
    u all nid to take k too~...
    i will nt 4gt u all la..
    by the way.. i juz go to kl nt oversea ma...
    lol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