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多‘线’的关系

什么意思呢?
就是说。。。
最近,我们一大班的朋友。。。关系很乱。。。
真的。。。
有七个人吧。。。牵涉的。。共有7个。。。
A,B,C,D,E,F,G。。。
这7个人。。。只能说。。。勇敢。。。
勇敢面对,无论男的还是女的都勇于表白。。。
至少,我们都懂。。。
至于拒绝和被拒绝的那些。。。。也勇于面对。。。
怎么说呢?不会尴尬。。。从我的方面看去。。。


计算一下。。。好像我很奇怪。。。
这7个人里,没有我。。。哈哈。。。
我也不懂。。。就连平常静静的某某都对某某有感觉。。。
就我没有。。。
或许我是怪胎。。。
或许。。也可能不是。。。只是我目前没有要谈恋爱的需要。。。
所以自然而然。。。不会去感觉对谁有好感。。。
暂时的我。。。还想一个人…… ……


5 comments:

  1. 哈哈~
    关系还真乱~
    要表我也跟你表白一下~
    XD

    ReplyDelete
  2. u sot a/// wan biao bai with my zhi mui a? nonono..... haha

    ReplyDelete
  3. 哈哈。。你们慢慢表白啦。。。
    别拖我下水就行。。。

    ReplyDelete
  4. yoyo...I knw u all things frm smone....reli luan luan...but arcording the feeling which u have then ok lah...hehe...like me dare to say out which u want to say!hehe...hope c u on monday!

    ReplyDelete
  5. bee ar...
    lolz... i m nt same with u ma..
    u gt lover but i dun have wor..
    wanna say out to hu wor..
    lol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