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善变

善变。。。
没错。。就是善变。。。
最近,我越来越善变。。。
突然要,突然又不想要。。。
情绪也不稳定。。就连自己也觉得奇怪。。。
最近,我不懂自己要什么。。。
时常有种‘有心无力’的症状。。。
我生病了。。。不懂什么病。。。
假装或许能遮掩一时的病发。。。
尽量让自己变得潇洒。。。
当自己独处时,原来很累。。。
其实,你们叫我去玩。。。
我很想,就是不懂为什么又好像不想。。。
所以当我答应你们可以的时候。。。
我深怕,当天我又突然不去。。。
也许,我即将发疯。。。
可是。。。没有那么严重啦。。。

~。呆呆羊咩咩。~

10 comments:

  1. coz feel like... i type worn things..lolz
    i think i also dun und wat i type..lolz
    each line tell everyppl.. so
    myself also confuse...
    u und wat i ype meh?

    ReplyDelete
  2. waniao~
    做么昨天跟今天的~
    看到不一样的东西啊~

    ReplyDelete
  3. 将神秘。。。
    干嘛酱快delete
    我真的好想知道你的心情。。。

    ReplyDelete
  4. 莫非是…………
    那件事?O.O

    ReplyDelete
  5. 你为什么每次都偷看别人部落各? haha

    ReplyDelete
  6. no nid to simply guesse la...
    past mean past...lol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