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失眠~?

昨天,朋友突然说到失眠。。。
想了下,我好像都没有失眠咧。。。
朋友们。。好奇吧。。。
真的好像从来都没有。。。
我的烦恼跑去哪里呢?
其实,都说了睡觉。。何必还想烦恼?
睡觉还烦?自己自找的吧。。。
先让我想想。。。

课业烦恼-不是没有,只是没有严重到睡不着吧。。。
金钱烦恼-三餐温饱,还需要烦?不要求很多钱就行咯。。。
家庭烦恼-睡醒了,烦恼就消失啦。。。还需要烦?
朋友烦恼-都说了是朋友的烦恼当然是朋友来烦啦。。。 
爱情烦恼-这个好。。。到目前为止,没有爱情那来烦恼。。。^.^

还有什么烦恼可以让我睡不着?
没有吧。。。
这就是我乐天的性格。。。哈哈。。。
我没有骗人啦。。。
我是会为同一件烦恼烦恼一次,也就是一天。。。
所以可以高枕无忧的睡觉。。。

~。呆呆羊咩咩。~

2 comments:

  1. 没有失眠?
    我却天天失眠~
    去到班上却又冬眠了~
    XD
    知足是好事来的~
    哈哈~

    ReplyDelete
  2. 当然要知足。。。
    冬眠?你是熊还是蛇?
    冬什么眠啊。。。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