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第三次~

已經第三次了~
你還是不接。怎樣?覺得很好玩?很有面子?
如果是的話,爲什麽你偏偏等到電話響時去睡覺?

到現在,你還是只會埋怨~
你有沒有想過除了你之外的人的感受?
說什麽我們想太多,就算是,也是你讓我們這麽想的
說什麽不說話是爲了不要吵架,放屁!!
難道你不懂冷戰也是吵架的一種?

你這種行爲讓我覺得對你失望透頂。
不是我不尊重你,而是你讓我看不起。
第一次,可以原諒,那是因爲你誤會了
第二次,解釋了,你還是一樣,原諒你,是因爲可能你還沒能找到臺階下
這是第三次了~
已經不能原諒,你已經錯得離譜~!!
我們已經做足面子給你,
我相信,把事情告訴別人聼,沒有人會支持你,你只會讓自己丟臉~

儅你沒接的時候,你不知道那句[她不要聼啊?沒關係啦,bye bye]
聼在耳裏,是多麽的痛心。
雖然他盡力的讓我們覺得他不在乎~他沒事,他很好,他接受
但是,語氣這種東西是不能隱瞞的

我真的很傷心,很失望,很難過甚至沒有字可以形容

我們傢沒有破碎?你還好意思說?
裂痕已經顯現了,難道你想把它變更遭嗎?
到時,後悔的是你罷了~
何苦執迷不悟?我親愛的母親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