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沒了嗎?

第二個星期了~
媽的決定還沒有改。。
電話也跟媽談過。。。
其實,我覺得沒必要,只是媽單方面的~
其實只是一個誤會,媽,是你多心了。。。
你知道,你告訴我的事情,言語甚至是語氣,氣息都讓我感到無比的難過。
難道,就沒有其他任何的事情值得你留念了嗎?
“已經沒有話跟爸說”,這是什麽意思?
什麽叫沒有話?明明有東西要說
難道除了這個決定你別無選擇?

記得之前你和爸也閙過,不是一直都沒事嗎
不能轉彎了嗎?

這些事情還沒有發生之前,這個家讓我感到驕傲~
我覺得與衆不同,我們家就像香港TVB戯,
知道我們家的故事的朋友都羡慕我。。。
羡慕我活得很像戲劇裏
我的家,很完美~很開心,很融洽
我,很自豪~!

現在呢?
爲什麽會變成這樣?
難道真的要像TVB戯那樣,過得不能舒服一點?
難道我們就不能像有好結局的喜劇嗎?

你知道如果事情真的演變成你的決定,會有什麽變化嗎?
我們,幾個娃,很難抉擇~

我~對不起,沒法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