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training的路途

今天,我要去training咯。。。
其实,很害怕。。。
不是怕什么,是怕迷路~
毕竟,我没有一个人或者是一对人用真确的路途去过那个地方。。。
3点training,2点出发前往raja chulan。。
要在monorel下车。。。
可是到了monorel,我好像走错方向咯。。。
从chowkit下车,走到前一个站,medan tuanku。。
好多姓马的。。。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华人,走前去问那里是monorel站。。
他竟然问我什么是monorel。。。
炸到~!!!

终于到raja chulan。。。
training也完毕了。。。
下大雨了~!!!
现在问题来了。。。
我应该怎样回。。。
问题不在下大雨。。。
问题是,我用不真确的方式来到这里。。。
不会用真确的方式回去。。。
打电话求救。。。
结果用了我10块钱。。。
早知道,可能搭德士会比较划算。。。

天啊~!!!
真希望我的路痴者病儿能够给治好!!!
谢天谢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