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下board的感想

AGM终于结束了~
我也终于下board了~
那些日子,在room度过~和一班弱智度过~
和我那些first aid孩子一起度过~
超不舍~
想念room里的flanil, iodine, plaster,等等。。。还有整天很快被用完的alcohol swap~!
有种莫名的激动~!!!

以前去room,喜欢就去,得空就去,无聊也去,根本不需要理由~
可是,以后去room都必须想借口。。。
因为,哪里再也不属于任由我进进出出的地方。。。
真不知道以后有机会进room看到的会是谁。。。

虽然没有做好自己的本分,但是至少我有尽过一分力。
以后的活动,就再也没有我在里面的照片。。
我的FAU相册也就要告一段落了。。。
还没满嘛~还有空位咧~!
该怎么办?这个星期空闲的时间还可以去room。。。
但是接下来的日子呢?
我的学生证已不见,图书馆进不得,CITC也不收我~
要去那里?悲哀啊~

我就这样成了没人要的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