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生锈的雨伞

我拥有一把非常生锈的雨伞。。。
每次用它,我就会埋怨!!
然而,我不舍得丢弃。。。
原因?其实也没什么,就, 是我自己不好好把它保管好。。。
导致它生锈。。。
生锈了,我还埋怨它。。。
所以,我根本没有资格把它丢掉。。。
再加上,我不是一个属于常用雨伞的人。。。
所以,就算买过,我还是会把它弄生锈。。。
雨伞,雨伞,有我这个主人,感觉如何?

昨天,那把冷藏的雨伞终于有机会透透气了~
雨伞,谢谢她们吧。。
要不然,我可是不会让你出来的。。。
很久没有淋雨的你,有一解你的雨瘾吗?

雨伞。。。
真的不适合跟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