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捐血新尝试

捐血活动完毕咯。。。
以前的我,和senior一起度过。。。
现在的我,变成senior一起度过。。。
2177。。。不错。。。
可以去买toto。。。

第4次捐血。。。
感觉特别新鲜。。。
不是我的血特别新鲜。。。

晕倒。。。第一次,竟然献给了捐血。。。
我梦想的晕倒可是像偶像局的情节。。。
可是没有。。。搞什么?
证书部门一出来,其实已经不对经。。。因为心跳好快。。
哈哈,我那时还以为我只不过是抽奖,紧张什么?
点心部门,我只说了一句:美禄先放下,我上厕所。。。
因为当下的我觉得感觉很奇怪噢,可是非得去厕所。。。
在厕所,进去的一瞬间,我的手已麻痹,好像也开始聋了。。
我告诉自己不能倒在厕所,很肮脏!晚上还要庆祝!
然后我就在厕所,为了确保我自己还听得见。。。
我一直哈咯。。哈咯。。。哈。。咯。。
洗手时,看着镜子,上半生已麻痹,然后说:好苍白哦。。。
最后,就倒在女厕一出门的地上。。。
说真的我是还蛮佩服我自己的意志力!!!
因为我还记得FAU shirt要塞衣。。。

其实我也不懂我自己倒了多久。。。
一开眼睛,我已在地上咯。。。
然后趁自己有一点点力气,再站起来。。。
过后,回到点心部门。。。
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位子。。。
我再度听到讲话声。。。我就配合声音的需求,去急救部门。。。
我真的配合,我认为我配合了,因为,我的幻觉告诉我,我在走着。。哈哈。。。

到底的一瞬间,真的很有趣。。。
闭眼睛,明明记得是站着的,可是开眼睛后,却是躺的。。。
而且可能有撞到头,因为倒嘛,可是不会痛咧!!!
好像仁者!也好像变魔术!
现在才知道,原来晕倒时是不会想睡觉那样,会做梦的。。。
记住咯!!!

6 comments:

  1. Hahahhahahahahhahahah

    ReplyDelete
  2. 太幸运了吧~~倒了竟然没人经过~~~
    超强的记得没个细节~~~tk care ar friend~~

    ReplyDelete
  3. oh.. lobak zai, on9 also dun find me chat la..
    nei hou yeh~

    ReplyDelete
  4. walao~~u so bc geh~~scare disturb u lar~~
    dun noe u stil angry bo coz cant on9~~
    hear kakak say ur xdo pro jor,
    panggil saya pk lu~~~
    tunggu saya,tau ger???ngek ngek

    ReplyDelete
  5. =.=
    my xdo pro? nolo...
    look pro oni...个样看起来pro ji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