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忙碌的一天。。。

无聊的。。我的黑运又来作弄我了。。。
早上去不到duty,找人代替。。。
却没有人可以。。。
为什么每次别人都可以,就我不行?
原本。。。去买回家乡的票。。
先去申请discount card...
在那里浪费我的时间。。。
等了两个小时。。。
结果。。。would you mind to collect it on monday?
什么嘛?!
害我gathering迟到。。。却又什么都拿不到。。。
明明我是riona过后的。。。
为什么就差那么一个。。。
她拿到我却不能?
为什么。。。?这么不公平?
exco gathering算是平平凡凡吧。。。
我的霉运终于累了。。。
让我好好休息。。。
说真的。。。exco gathering我感到。。。疲累。。。
没什么,就只是。。。
单纯的。。。没什么精力。。。
没办法。。。
出生于阴年阴月阴日的我。。。 天生就是那么倒霉。。。
哎~我也认了~ 很久之前。。。

2 comments:

  1. 每个生肖羊的都是阴年。。。
    而我。。。就比较'幸运'
    三个都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