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给咿呀的一封信

咿呀:
你在哪?
为什么一声不响就走了?
你知道我很担心吗?外面真的有那么好玩吗?
家里不好?你知道你走了,我很伤心吗?
我流泪了。。。你懂吗?
你的一走了之留下很多问号。。。
你回来解释清楚嘛。。。
为什么你那么努力把你的家拆了。。。
就为了离家?
为什么?你告诉我原因。。。好吗?

你知道吗,当我发现你不见了的时候,我很紧张。。。
我几乎把家里翻了。。是我的家。。。
为了你,我找了一个多小时。。。
我几乎崩溃了。。。
所以我做了一个最坏的打算。。。
你是否从楼台失足摔下去了?
我真的不敢想象。。。
如果,我看到的是你的尸体。。。我会怎样?
可是,我没有看到。。。

还有,你知道吗?
以前的我,煮面都是两包的。。。
今天, 我居然连第一包都咽不下。。。
我想你了。。。咿呀。。。
你在哪里?
我在你家门外放了我每天都会为你准备的食物。。。
饿了,就出来吃。。。
如果你还在的话。。。
我真的很希望你还在。。。
咿呀,就算你不再鼠间,你能化作鼠魂回来一趟吗?
让我看看变成鼠魂的你是否一样英俊萧洒。。。

咿呀,我很不舍得你。。。
你出现告诉我,你还活着。。。好吗?

咿呀。。。你在哪里?
咿呀。。。你看到我在找你吗?
咿呀。。。你看到我崩溃了吗?


这是你主人留着泪时写的信。。。你收到了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