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车。。。车。。。

最近。。。
爸妈一天到晚都在说如何驾车。。。
天天。。。无时无刻。。。
好像很怕我真的不会驾车。。。
其实,我也是怕怕的。。。
也不懂为什么。。。
我每次都驾很快。。。虽然我不觉得。。
所以。。。天天都被骂。。。
T.T表骂我啦。。。
我也知道自己的事。。。
对不起咯。。。
我也很伤心的。。。。
                                                                          。~呆呆羊咩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