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校园感觉


跟随我的工作,我去了很多不同的学校。。小学。。
它们让我有种难以形容的感觉。。。
小学生听话地听从老师的吩咐,响起朗朗的读书声。。。
我也有瞒九没有这样念书了。。
整班齐齐地念出每一个字。。
 好怀念。。。真的。。。


我回到了母校。。。
母校真的变了很多。。。
其实母校就是我中学的隔壁。。。
但我都不曾回。。。
读书时期的我和现在的我真的变了~ 一切都变了~
学校上课的情节,一一的不断从脑海出现,心中有无穷的复杂感觉。。。
有惭愧,有甜蜜,有憎恨,有犹豫,有不安,有快乐,还有很多很多说不出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