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不开心的心。。。

很不开心。。。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
明明很开心。。。明明很轻松。。。
只不过就去玩玩而已嘛。。。
有什么不对?哪里错了?
去玩是我错。。。 不去骑摩托也是我错。。
暂时不能打工又是我错。。。
我到底那里错?每次都是我错。。。
是啊。。我错完。。。都是我错。。
是我的错。。
你满意吗?满意吗?你满意吗?
没错。。我恨不得赶快离开。。
你满意了吗?!满意了吧!

我的眼泪曾经流过你看不见。。。
我的心声曾经飘过你看不见。。。
我的折磨还在蔓延你看不见。。。
都看不见。。。看不见。。。不见。。。
~呆呆羊咩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